2015/16計劃
善用資源 追求卓越服務

2010計劃回顧----中小企零售業開放日 「中小企零售商開放日」已於2010年6月22日順利完成,活動吸引了超過550來自不同行業的中小企零售商參加,反應熱烈,協助中小企零售商獲得更多行業及營運資訊。活動花絮回顧如下:

2010年6月22日(二)
中小企零售商開放日 完滿成功!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在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於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了「中小企零售商開放日」,吸引了超過550來自不同行業的中小企零售商參加,反應熱烈,協助中小企零售商獲得更多行業及營運資訊。

開放日是協會今年支援中小企零售商的焦點活動,開放日當日由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會員事務及籌款副委會主席古賢倫先生及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工商業支援部)關恩慈女士主持開幕禮,並由兩位主禮嘉賓頒贈紀念品予「中小企零售商開放日」傳媒贊助《求職廣場 Job Market》代表及研討會主講機構代表,以示感謝。

香港零售管理協會會員事務及籌款副委會主席古賢倫先生 (後排左二)、工業貿易署助理署長 (工商業支援部) 關恩慈女士 (後排中間) 在開幕禮上與出席的嘉賓合照留念。


「中小企零售商開放日」舉辦了10場研討會,並提供顧問服務及展覽,為中小企零售商提供實用而多元化的支援服務,讓參加者汲取營商之道及實用知識。

研討會題目包括店舖前線保安、偽鈔辨別、零售科技應用、零售採購、品牌設計、市場推廣、財務安排及倉存管理等,切合中小企在日常零售營運上普遍遇到的問題。



預約的顧問服務大受中小企零售商歡迎,參加者因應他們最關注的範疇,向專家詢問意見,協助他們改善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