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6計劃
善用資源 追求卓越服務

2010計劃回顧----零售攻略(一)
Vee Beauty 詳情 ▶
「管理工作坊」延續美容專家的關懷顧客文化
加添銷售神采

化妝間自 1994 年起在青衣開設首間店舖,至今在鑽石山、彩雲及天水圍等設有共七間分店,為女性顧客提供美容及修身的服務,並兼售美容產品。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助潮流時裝店
建立評審系統 推動店舖優質顧客服務

FOCUS 成立於 1996 年,現共有 4 間分店,售賣不同國家品牌的潮流服飾。FOCUS 一向以緊貼潮流脈搏、多元化產品及優良的顧客服務為經營宗旨,為了網羅更多不同的顧客群,FOCUS 在 2009 年及 2010 年開設全新的自家品牌AIM及HIGHLIGHT。

啡音棧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為窩心咖啡店
帶來更多待客心思 繼續精彩成長

啡音棧是盤先生與其拍檔多年的夢想,他們最終在2009年於旺角開設啡音棧,並以一套他們曾參與的舞台劇為咖啡店命名。

蚪室 詳情 ▶
「管理工作坊」助設計工作室
培育管理思維 打穩未來發展基礎

蚪室開設至 2010 年已有 3 年多,由設計師翁小姐主理,是一間位於堅尼地城、充滿創意和熱誠的設計工作室。

金滿都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助越南餐廳了解知彼
提升管理及店舖效率

金滿都越南餐廳在 1996 年成立,走大眾化路線,提供切合香港人口味及價錢相宜的越南菜式。

魚子飯館 詳情 ▶
「管理工作坊」為新式健康快餐店提供指引
確立發展路向 為擴展業務打穩基礎

魚子飯館在 2009 年 6 月於葵芳開業,東主馬先生從事飲食業多年,經驗豐富。這次選擇開設富有特色的快餐店,以價廉物美的健康蒸飯及湯飯為主打,配合近年的健康飲食潮流,吸引附近辦公室及工廠食客。

潛水歷險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助美酒專家
保持優質顧客服務 帶來更精緻品酒體驗

Ponti Food & Wine Cellar Ltd 於 1988 年成立,現共有 4 間分店。Ponti 原為意大利文,意指橋樑,其創辦人古先生以 Ponti 喻為美酒佳餚愛好者與產品供應商建立的醇厚關係。

「管理工作坊」助潛水教學先鋒提升規格
繼續向成功邁進

潛水活動在香港越來越普遍,潛水歷險會亦透過顧客的口碑轉介和網站,吸納更多新顧客,目前顧客層面廣泛,除了一般單身人士,亦包括家庭及企業。

Ponti Food & Wine Cellar Ltd 詳情 ▶
「管理工作坊」助設計師品牌具體化管理
進一步提升店舖表現

musé 是一間由本地設計師創立的時裝店,在 2010 年共有 6 間分店。musé 起初僅設計流行飾物,於大型商場的專櫃寄賣,有見其產品越來越受歡迎,musé 便決定自行開設零售店舖,並擴大產品線,售賣自家設計的服裝、手袋與鞋履。

理想空間 詳情 ▶
「管理工作坊」優化健康傢俱專門店培訓
提升整體顧客服務表現

在 80 年代初開業的理想空間現共有 7 間分店,由售賣訂造傢俱站穩陣腳,至 90 年代轉為售賣現成傢俱,為當時以訂造傢俱為主的香港市場另開成功之路。

我愛廚房 詳情 ▶
「管理工作坊」助廚具專門店保留人才
提升優質顧客服務

我愛廚房在 2007 年成立,現時共有 4 間分店,是一間售賣世界各國優質廚具的專門店。我愛廚房的宗旨為「Your Kitchen. Your Home.」,以優質易用及設計新穎別緻的廚具,打造新一代廚房定義及形象。

麥迪奧派對用品專門店 詳情 ▶
「管理工作坊」適時助派對專家加強內部管理
配合業務擴充

麥迪奧派對用品專門店在 2008 年成立,店現設於銅鑼灣,並將於 2010 年 10 月在中環開設分店,為顧客帶來更多派對歡樂和喜悅。

彩虹薈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讓以人為本的社會企業
確立營運模式 更添彩虹色彩

彩虹薈是一間位於馬灣挪亞方舟的社會企業精品店,由聖雅各褔群會營,店舖售賣的四百多項精品,均由弱勢社群精心製造;彩虹薈一方面為弱勢社群帶來就業機會,協助他們自力更生,同時亦提高市民對社會企業的認識。

星匯電腦 (零售) 有限公司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配合電腦店上進心
添補營運心得 與零售業同共進步

星匯電腦 (零售) 有限公司主店及分店均設於葵涌區,主店於 2008年成立,星匯電腦行政總裁關達穎先生悉心挑選店舖位置,現址同時佔有附近屋苑與商廈的電腦零售市場,業務發展順利,主店成立一年多後便增設分店。

新興行旅行社有限公司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
為旅遊業老行尊帶來新思維

新興行旅行社有限公司早於 1972 年成立,初期以商業客戶為主,至近年自助旅遊興起,新興行亦越來越多個人顧客,由於競爭激烈,市場策略亦見更進取。

BABY MONSTER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助型格童裝
打造更閃亮造型

BABY MONSTER自 2007 年在香港開業,到2010 年發展至4 個香港銷售點,以型格的本地設計和特色打入童裝市場,建立自家品牌。

新台場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助型格童裝
打造更閃亮造型

新台場在 2002 年於銅鑼灣成立首間門市,售賣深受港人歡迎的台灣食品,當中不乏由他們獨家代理的著名台灣品牌如新東陽及義美食品。新台場提供的台灣食品種類十分豐富,每每令顧客喜出望外,所以新台場的生意基礎開始得甚為穩固。

信基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助健康專家
顧客服務及業績更上一層樓

信基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由 2000 年在香港成立,其零售品牌 Organic Nature 售賣代理及自行生產的澳洲健康產品,於主要百貨公司、個人護理店及化妝品店設有專櫃。

浪濤軒 詳情 ▶
「神秘顧客計劃」及「管理工作坊」提升休閒酒店
為賓客帶來更細膩渡假體驗

浪濤軒座落南丫島洪聖爺灣,在 1989 年開業,由小型的服務式住宅發展為現在擁有 14 個客房的休閒酒店,並正向政府申請擴大租用地,擴充規模。

「管理工作坊」令新晉手袋服飾店穩固內部管理
助日後發展

Alpha 是一個本地設計手袋品牌,首間店舖在 5 年前開業,他們看準暢旺的零售市道及蓬勃的旅遊業,在半年內開設了 3 間分店,網羅不同類型的本地及海外顧客。Alpha 早年以售賣自家品牌手袋為主,現時亦兼有出售時裝、鞋履及首飾,以擴闊客源。